close

愛情 能不能第六感人類費洛蒙logo

 

愛情總是千變萬化,亙古不變的糾纏著男男女女

有人用一輩子追逐,有人用一生抽離

愛情無法理性,不是個道理 !

愛情啊,為什麼?!

 

 

面對愛情!我們總是那麼無助,有的人無可選擇,有的人不知該如何選擇!

 

為什麼我總是形單影孤的站在闌珊的燈火下?為什麼我身邊的他總是不能駐足停留?為什麼多年經營的情感褪色不再?

 

我也希望有更多選擇幸福的機會!我也希望寂寞時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!我當然也希望能左右逢源成為萬人迷!但我還能為自己做什麼呢?

 

當我決定不要繼續宅在家裡,開始祈禱生活中有人陪伴時,以科學為基礎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為我點燃了第一瞬間的愛情火花!

 

原來在兩性相互吸引的過程中,不是只有我們的長像發揮了作用!雖然迷人的外表能夠吸引30公尺外的異性注目!但是要讓他(她)留在身邊繼續這段令人遐想的戀情,你(妳)少不了費洛蒙!費洛蒙早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滲入了他的靈魂,捆綁了他的心,遲滯他離去的腳步!現在讓我們聽聽,Discovery 科學頻道的兩性專家怎麼說!

 

點我觀看

 

 

一見鍾情?第一眼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被他吸引,心頭小鹿亂撞,怦然心動!他一定很帥或者很漂亮吧!大家都有這種經驗,不過他(她)卻不一定很帥或是很漂亮!那是為什麼呢?面對一個很英俊的男人,我都未曾出現這樣的感覺,為什麼他卻讓我經久難忘呢?

 

科學家認為,與其說是一見鍾情,不如說是一『嗅』鍾情!因為外表的美醜雖然很容易辨識,但大多數人都不是特別美或是特別醜。既然如此,那又是什麼造成那種怦然心動的 FU 呢?

 

答案是: 費洛蒙!

 

當我們接觸到異性的費洛蒙時,大腦中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下視丘便會被活化起來!這種費洛蒙所傳遞的潛意識訊息,超越我們熟悉的五官感受,直接引起腦中的神經興奮!因此這種第六感的 FU 感覺)來得莫名其妙!說不清楚也講不明白!可是卻令人充滿期待!

 

那麼到底什麼是費洛蒙?讓我們來聽聽國內專家 王子豪博士怎麼說
(王子豪醫學博士 著作:有奇妙的嗅覺與費洛蒙一書, 現任職長庚醫院)

 

奇妙的費洛蒙 - 一見鍾情的密碼 -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

 

 

 

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吸引力,這幾乎是毋庸置疑的。當然也因此創造出了美容時尚、流行服飾、纖體塑身等吸引視覺的產業。但是視覺以外的吸引力市場,則幾乎是一片空白。費洛蒙超越五官直接影響潛意識,作用的邏輯可以說與催眠類似,直接與人類的本能溝通。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能發揮異性吸引力,讓異性先對我們先產生好感進而接受我們的親近。因此化妝品與費洛蒙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。但是在不化妝的居家場合,費洛蒙也可以單獨運作,繼續為您的吸引力加分!

 

夫妻關係的市場更是未開發的領域。根據 2009 年家庭現況研究指出, 51% 的家庭有婚姻危機,主要的原因是溝通不良。而造成溝通不良的原因是生活的壓力造成長期的情緒緊繃,因此夫妻間常常發生冷戰或熱戰。過去我們說,夫妻「床頭吵,床尾和」,現在不但床頭吵,床尾也不和了。甚至將近有 40% 的夫妻每週性生活低於一次。如果能夠利用費洛蒙降低女性情緒壓力,提升正面愉快的情緒與強化異性吸引力的特性,是不是能使夫妻床頭不吵,床尾和諧,提升夫妻生活的幸福指數呢?

 

根據2008年舊金山大學的一項為期六週研究報告發現,持續使用費洛蒙的女性,平均增加了50%以上來自於異性伴侶的愛戀行為,包括了親吻,擁抱,性愛,約會,甚至連睡覺時也更貼近了。我相信大家都知道,夫妻睡覺時更貼近就代表了感情比較好!

 

費洛蒙增加異性吸引力

 

美女的桃花已經多到令人招架不住了,費洛蒙豈不是錦上添花嗎?美女還需要費洛蒙嗎?

美麗與魅力是兩個不同的詞彙,美麗是表象的,魅力則是一種自信與感染力!有魅力的她(他)不一定很漂亮或是很英俊,但是一定充滿自信而且能夠使人樂於與他溝通。魅力不是高不可攀的美麗,而是令人不捨離去的親和力!美麗的人不見得大家都喜歡,但是有魅力的人確是大受歡迎!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給你的不是美麗而是魅力,一種自信的 FU ,就是要做萬人迷!

美麗高貴的名媛貴婦早就使用費洛蒙了,妳呢?妳不心動嗎?讓我們聽聽名媛孫芸芸說美麗 + 自信 + 快樂的心情 = 魅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01951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